Ladybug & Medlady

一个人不需要每件事都做的好。其实只要一件事做的好,你就有下一次机会。

早晨在地铁里看到这句话颇受启发。我打算不再去纠结我是不是适合做目前的这份工作,不去纠结要不要把目前的工作作为终生事业来做。这些都太遥远,即使规划了可能也会有改变。既然目前看不清,就先扎扎实实把手头的事情做好。每做一个专题,希望能够积累一些相应的医学知识和重点医学词汇。这个博客还算清静,就让我在这里蛰伏两年吧。我对这个行业的了解实在太少了。前几天去书展,见到了原来公司也是现在公司的同事Micheal Tang,跟他聊了很久,他跟我分析当前医药圈的形势,指点我如何做职业规划。真是让我受益匪浅。

   
评论
Ladybug和Medlady是好朋友
一起开了这个博客^_^